最近迷上一部韓劇-浪漫滿屋

雖然故事老套,描述一對歡喜冤家從相識到相愛的過程

劇情時而幽默輕鬆,時而卻讓人感到惆悵及淡淡心酸

因為,看著明明互相喜歡的兩個人

卻總意氣用事地隱瞞內心最真的情感

而男主角英宰,非要等到失去智恩後

才發現,原來她,早已住進他的心裡

而心中那個最重要的位置,也早已被智恩佔據



位置!!

每一對戀人總希望自己能佔據對方

內心深處,靈魂深處最重要的那個位置

也總恐懼著自己的位置隨時會被取代,隨時會失去

即使,明明早已發現,原本幸福柔軟的座位

早因為爭執,背叛或傷害,讓人感到如坐針

然而,不肯承認失去位置的事實,不肯面對無法擁有的痛楚

最後,只能將靈魂困在那個,早已不屬於自己的位置

卻遺忘了,或許在另一個人身上,才能找到把心安置的最好位置



我的心,位置應在那兒呢?

朋友一定會責罵說:既然都結婚了,就該穩穩坐好某太太的位置

是啊,自己也應該明白的;無論就現實,就情感上而言

我的心,應該在他身上,找到了最幸福最安定的位置

可是,為什麼,我是如此焦慮不安~~

因為自己總能聽到,心中有個聲音不斷響起

我,終究有一天,會離開這個位置;不管是失去,亦或主動離開

彷彿自己已預見未來.....



會不會,其實一直有某種預知力量的我

早已明白感覺,他內心深處最重要的位置,早已留給另一個女孩

也因而預知,亦或是等待...自己會因為遍體麟傷而選擇離開

離開他,也拒絕再讓他佔據我內心最重要的位置



我想,好姐妹一定會罵我的

她們一定會罵我不好好掌握幸福,不好好扮演某太太的角色

只是,如果連自己都懷疑自己坐錯了位置

如果連我把心交出去的那個他

也無法肯定告訴我說,他最重要的位置是為我而留

我要如何,才能相信...自己,已經坐對了位置

我要如何,才能繼續,為未來的幸福而努力



其實,我真的很想一直坐在

能常伴你身邊,一生一世的位置

只是.....太多的眼淚和傷心

將這把幸福的椅子,漸漸侵蝕殆盡

你的愛,是不是真能有力量支持

真能讓我相信,自己是真的坐在原本應該屬於我位置

親愛的你,能回答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