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開始力行減重計劃後
體重數字像是有感受到本人的努力,聽話的往下調降數字
由於這次採行的減重計劃,並不若以往年輕時的慘烈及極端
(年輕時仗著體力好,採行只吃蘋果和喝水的減肥法,結果是把身體弄壞了
反而採行少吃多動這個減肥的不二法門
於是乎,體重呈現緩緩下降的情況 (下降真的很緩慢
雖然在身材上不太有明顯改變,但我對目前下降成果感到滿意

昨天站上wii fit,看到體重比第一天測量的少了1.8公斤
當場心花朵朵開,直有股大喊:阿爸,我成功了的衝動

1.8公斤....對一個破三十且新陳代謝變慢的熟女來說,是有點難度的關卡
但在努力克制食慾.輕食,至少二天一定做一次wii fit 的情況下
達成目標所花費的日子,還不算太長 
(也就是說.對好吃懶動的我來說.是個值得掌聲鼓勵的成果啊)

接下來的目標是,一個月再降2公斤
請身邊的好友多多幫忙啦,不要再餵食我甜點
並請體諒當妳們津津有味吃美食時,我只喝水的掃興動作
要知道....讓妳們和一個身材像歐巴桑的人(本人在下我)一起出門
我也是很於心不忍啊...
萬一害路人也誤會妳們是歐巴桑一族...我就罪過了



7/24 竟然吃了晚飯

早餐:蘿蔔糕一份(260k),紅茶一杯(91k)
午餐:婆婆的愛心便當(500k),每朝綠茶一瓶(0k)
下午茶: 蘋果二片(15k),無糖冰拿鐡 (160k)
晚餐: 有好姐妹從美國回來,去吃泰國菜 (450k)
鳴鳴鳴..熱量一整個破表啊
運動:wii fit 30分鐘


7/25
早餐:飯團一個(240k),豆漿一杯(70k)
午餐:愛心便當(400k,因為沒吃完)
下午茶:魚丸二顆(50k),紅豆牛奶冰幾口(100k)
晚餐: 要去吃黑白切..應該也會破表



啊啊啊...連續二天晚餐都破表,好怕會胖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