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星巴克的葡萄乾司康
很喜歡在星期天的悠閒午后
在家附近的星克巴,點一杯好喝的紅茶拿鐵
再配上香甜美味,有著濃濃麵包香味的葡萄乾司康
捧著書,愉快的渡過假日時光

即使,在週末也得加班的日子
我也喜歡在到公司的半路上,走進星巴克
點一份剛烤好的司康,帶進辦公室品嚐
這樣總能讓我感到開心,一掃假日還得上班的無奈

只是,最近掉進了減肥節食的惡夢
近來深受本人寵愛的葡萄乾司康
因為身負高熱量的罪惡因子,不得不被打入冷宮
即使經過星巴克時,總忍不住想拐進去外帶一份走
但想到逞一時的口腹之慾,換來的可是肥胖二字的殘酷打擊
在想吃及肥胖的苦痛掙扎間,最後總是忍痛含淚的掉頭而去
鳴哇...司康.對不起.我真的好想吃你
但是...我卻只能拾棄對你的深深愛戀.....至此不相識而成陌路人啊

等我.再瘦一點
我一定會用大快朵頤地"吃你",當做對自己的犒賞
只是,在此之前.,就讓我們暫時say goodby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