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問己婚婦女怎麼過情人節?

這是昨天我放在msn上的名稱

沒想到才一上線,名單上只要是己婚婦女的姐妹

全都給予熱烈響應,左一句右一句的紛表贊同

「結婚後是人妻,早沒情人節了」己婚婦女A率先發難

「情人節?我老公字典裡沒這個名詞存在!」朋友B接著說

朋友C更狠,「和老公過情人節?那還不如留在公司加班」

「我老公說情人節是婚前的玩意,婚後自動失效」朋友D如是說

最慘的是朋友E,她哀哀的說「結婚後還有過情人節的權利嗎?」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己婚婦女就失去了過情人節的權利

為什麼婚後就不能再追求浪漫的生活情趣

很多人都會說都結婚了,踏實過生活就好

幹嘛去追尋那種不切實際的浪漫

何況,情人節是商人吵出來的節日

不管是買玫瑰花或是吃大餐都比平日貴上幾成

(連去汽車旅館也得多掏出幾張大鈔才夠

 

但是他們不懂,身為己婚婦女的我們

偶爾還是想回到婚前時光,享受被老公捧在手心的疼愛

偶爾也想脫離柴米油鹽醬醋茶,享受花前月下吳儂軟語的浪漫

我們會因為看到日漸枯竭的感情而焦慮,所以希望重溫婚前的你儂我儂

為漸漸失溫的愛情,注入躍動的力量

我們會希望再次感受老公對自己的在乎和憐惜

讓另一半記起,我們不只是老婆,也是他們曾經深愛的女孩

一束花或一張卡片,或許在男人眼裡,就只是一種女人的虛榮

但對我們來說,卻是一個提醒一份力量和一份溫習

提醒自己,另一半仍是愛著並在乎著我們和這段婚姻

給予力量,能夠再有勇氣和信心,陪著你繼續走下去

溫習愛情,而不是遺忘兩個人最初相戀時的悸動及相守的承諾

 

親愛的男人們,你們有多久

沒有給自己的老婆,一份情人節的感動了呢?

 


今年的情人節,我一樣沒有鮮花沒有禮物沒有卡片,
連一句情人節快樂都沒有

沒有熱情,沒有感動,有的只是..一個早早就睡死的老公


連十句話都沒有講到的寂寞情人節

怪的是,我竟不傷心也不生氣….

這代表了什麼呢?是不在乎了,還是習以為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