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當中最令我感到痛苦的月份到了
或許是因為自己體質敏感,能感應到另一個世界的波動
所以每到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我總會感到些不適
像是睡不好,頭暈次數增多,常感到心慌不安或背脊發麻
(睡不好是因為每到半夜就自動醒來;只要感到有異空間的朋友存在,會感到暈眩及背脊發麻)
也因此,每到七月,我總是採取低調以對的態度,只求平安度過
沒想到...還是受到皮肉傷

今天早上~我.受.傷.了

腳踝因為小小車禍,導致一小塊皮膚在地上磨擦而破皮
原本以為沒啥大礙,沒想到走了一小段路後卻發現
腳踝地方血流如注,且開始感到刺痛
只好放棄搭捷運上班的習慣,改搭計程車
才一上車,就驚覺鞋內一大灘血跡
腳踝傷口仍泊泊流著血,即使用面紙按壓止血
我還是一路從木柵,流血流到八德路
流到連計程車司機都回頭問我:小姐,要不要在台安醫院下車
(那來那麼多血可流...

最後連忙到便利商店買護理包
進公司後立即展開消毒上藥及包紮
(天,我都快忘了在傷口上擦碘酒是件多麼令人痛到掉眼淚的事)
然後今天一整天都扮演身障人士的角色
走路只能以一拐一拐及單腳跳躍的方式前進
(蔡組長,你竟然說我跳著走會地震,你完蛋了

很好,農曆七月果然諸事不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