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感情裡的兩個人,心和心之間出現了距離

兩個人的身影,背對背的愈走愈遠

一份所謂的習慣及道義責任,卻是繫住二個人的結

這樣,線的兩端的靈魂,真的快樂嗎?

牢牢守住一份沒有溫度的感情,牢牢捧著一顆沒有愛戀的心

牢牢絆住彼此都想離去的腳步,這樣的關係,就叫愛情嗎?

 

朋友不小心當了感情裡的第三者

她問我,換成是我,會不會恨介入自已愛情裡的另一個人

我說,以前會,現在不會了

以前是因為不甘心,不肯承認自己用生命去愛的那個人,不愛我的事實

所以,不肯放手,不肯面對出軌的愛情,背後隱藏的事實

心之所念只有挽回二個字,不斷欺騙自己,只要把他留在身邊

所有的風風雨雨都會過去,被傷的支離破碎的心也會痊癒

於是,因為不肯正視愛情裡的問題,便將所有的憤怒怨懟歸咎於第三者

恨她搶奪了我愛的人,怨她帶來無止境的痛楚,憤怒著她佔據了應是我的位置

被憤恨遮住雙眼的我,其實看不見的是,因為不甘心放手卻愈來愈不快樂的自已

 

或許是跌了一跤,差點沒了命,曾經不甘心的我,慢慢學著什麼叫放手

慢慢知道,如果兩個人的愛情出了問題,如果有一方的心已不住在這裡

如果,兩個人之間只殘餘沉默爭吵,兩人間的空氣只餘冰冷沒有溫度

即使再痛,也要懂得放手,也要懂得親手畫下句點

用責任及道義,去絆住另一方離去的腳步,並不公平也不聰明

不公平的是,剝奪了他擁有另一段感情的權利

不聰明的是,浪費了妳掌握幸福的時間

苦苦守著一份破裂背離的關係,真的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所以,如果現在的我,感情世界裡又出現了第三者

我必須承認,痛楚憤怒的情緒仍會出現,仍會傷我千次百次

但和往昔不同的是,我不會再被不甘心三個字矇住雙眼

因為我知道,他的心裡,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沒有了位置,又何苦死守著名份

我想,我會放手,讓他有再去愛的權利,也讓我,有再次被愛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