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單眼皮女生

也因為眼皮實在太單了,從小到大常會被誤認成日本女生

雖說本身就有點日本血統啦.....

長的像沒關係,反正我就是眼睛小嘛(聽起來有點自暴自棄的feel..

慘的是我並不具備日本女生完美的化妝技巧

無法利用十八般武藝,將眼睛化的炯炯有神,明亮動人

再加上潛移默化中被美妝雜誌灌輸單眼皮上眼影眼睛會泡的錯誤觀念

因此,即使學會化妝,眼睛是我不敢也不會挑戰的部分

像是有一塊石頭硬生生阻擋在眼前,我只好雙手一舉宣佈放棄

所以囉,直到出社會工作都快滿十年了 (不小心透露年紀了啦...)

本人的妝容仍是缺了一塊般的不完整 (死都不碰眼影眼線之類的產品)

 

嘿,誰知道人會轉性

最近突然迷上了買眼影這檔事,連進階班的眼線也開始學著畫了

這對一個從不畫眼睛,看到眼影眼線會自動忽略的人來說,

不是轉性,就是見鬼了....

沒辦法,也不知道著了什麼魔,某天早晨化妝時

突然翻到朋友送的眼影盤,心血來潮的畫了一下

嚇...有被鏡子中的自己給嚇一大跳

什麼時候我的眼睛可以配上”明亮有神,深邃”之類的形容詞了

(這時才知道眼影及眼線對小眼睛女生的重要性啊...)

從此,便開啟本人和眼影眼線相伴的歲月

當然,也開啟了瘋狂購買眼類彩妝的大門

不管是專櫃或藥妝店,只要看到喜歡的顏色便通通帶回家

迷上眼影的時間不長,梳妝台裡已擺滿各式各樣的眼影

 

其實目前本人仍算是眼妝的初學者,所以總有失手的時候

像是買錯顏色啦,把眼睛化的髒兮兮的...

但幸好現在的開架式產品,價格平易近人且技巧簡單

只要按照產品包裝附上的眼妝畫法,九成不會失敗

因此,我現在最推薦intergate的眼妝產品

顯色度佳,價格便宜,顏色美,妝容質感好

最重要的是....照著它指導的技巧去畫,小眼睛也能變大眼娃啦

所以,本人失心瘋的買了它眼妝系列的產品....

接下來,就要嘗試心目中的夢幻品牌..Nars的眼影了

(之所以叫夢幻品牌,主要在於它單一顏色的價格,可買intergate二個眼影盤啊)

請大家看一下本人失心瘋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