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FTVC之後,連續的三個十月份,都是我一年裡最忙碌的時刻。而今年更是誇張到手上的三個案子通通給我趕在十月份要執行完畢或是結案。當我忙到幾乎快喘不過氣時,真的很想問客戶們:「請問各位大爺們是串通好,打算不讓我們休息嗎?!」

 

不過,在咬緊牙關、努力加班、差點過勞死的情況下,十月份終於只餘短短六天就過去了。本人亦順利的辦完一個頒獎典禮、交出去二大本如電話簿厚般的新聞局結案報告、同時最難纏的另一個案子也幾乎全部執行完畢(舉雙手高喊萬歲)。於是乎,決定在本週一休假,好好享受在家當宅女的快樂;更何況,老公現在遠在新加坡,沒有人和我搶電視、搶電腦、搶洗手間,能一個人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開開心心的享受美好的午后,是件多奢侈且開心的事。

 

一早醒來,在半夢半醒間隨手旋開音響,小野麗莎的歌聲流發洩房間裡,在床上翻了幾翻,享受平時上班日難得的片刻懶床時光。突然看到從落地窗迤邐一地的陽光,秋日正暖,怎麼可以浪費時間在賴床?正想著便起身準備梳洗,邊刷牙邊思考著接下來的計畫。是要前往百貨公司血拼週年慶好呢?還是下山到星巴克看書呢?(後來看到堆在房裡那如小山高般的書,轉念一想,老蔡先生總是唸我,要我沒看完這些書前最好別再買書之類的"勸言"),在心虛下,決定以先清光這些書為下午打發時間的主要目標。(不誇張,十月份太忙,看書進度幾乎中斷,只看完二本書,卻因為太忙累積太多壓力,而拼命買書。唉,莫非欠書債真是我此生宿命啊~~)

 

梳洗完畢,隨手挑了三本書準備出門。先到政大附近的日式料理店填飽肚子,接著便轉入星巴克,點了一杯拿鐵,一頭栽入書的世界裡。唉,或許是年事己高(我不想承認啊!),才接連看完二本書,眼力就吃不消了,注意力亦開始渙散,這樣下去,我要何年何月才能消化掉那些書啊???

 

闔上書,起身散步回家。

 

回到家中,不過才四點多,突然想起朋友問說為什麼不見我更新部落格,決定發文寫一下近況,以免朋友以為我累掛或失蹤。於是乎,才有這篇不知所云的雜文(害羞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