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己經過去一週了,懶到今天才想到應該回顧一下我的2010年

這一年來,其實發生許多事,不管酸甜苦辣,亦或是開心傷悲

值得慶幸的是,平平安安渡過這一年,沒有什麼大病大痛,家人朋友亦平安無恙

年紀漸長,生命中只求平凡平淡,但求一切安好,至於至悲至喜之事,我想我的心臟也負荷不了吧!

 

2010年

這一年,我出國旅行了四次,二次香港,二次日本(不由得慚愧起來,我似乎玩的過火了)

年初和好姐妹到香港吃喝玩樂,九月結婚週年前夕和老公約定在香港慶祝

香港是我非常喜歡去的地方,不僅因為購物美食天堂,更愛上從太平山上望下去的那片璀璨夜景

像是誰不小心打翻了珠寶盒,灑落一地稀奇珍寶,耀眼燦爛!

九月份和老公到香港過結婚八週年紀念日,雖然老夫老妻,並沒有所謂太大浪漫感(沒有鮮花沒有鑽戒)

但能牽著手在太平山上看夜景,一起分享蘭芳園的絲襪奶茶,吃完橋頭辣蟹後二人滿足的表情

對我來說就是值得珍惜的小小幸福!

 

而日本,原本應維持一年去一趟的習慣,沒想到今年竟去了二次(我真敗家啊!)

四月初在名古屋,京都看到繁花似錦的盛開櫻花,在櫻吹雪中興奮的拍照尖叫

第一次看到櫻花以最艷麗燦爛的姿態躍於眼前,當下覺得自己真幸福,欣賞到如此絕景

十二月前往九州,福岡太宰府的雪景,由布院的溫泉美食,熊本市的歷史韻味

以及終於爬上熊本城,順利征服日本三大名城的小小成就感油然而生

二次的日本行,將我從繁重工作壓力中稍稍釋放,鬆開平時蹦緊的神經

才回來沒多久,己在計畫2011年的行程,是要去賞楓好呢,還是再去一次奧入瀨溪呢

 

2010年

這一年來工作仍然忙碌繁重

連以往被視為業務淡季的十二月,竟還忙的全組組員快踹不過氣

提案,執行及結案同步進行,工作壓力到我第一次掉下眼淚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疲憊,像是蹦緊許久的橡皮筋,再拉扯下去就會分崩離析

第一次在每天上班時刻,只想逃走,只想躲開拉拉雜雜的一堆瑣事

第一次身邊的好友家人看不下去了,紛紛跳出來勸我換工作

(婆婆及眾好姐妹們,我保証真的會認真思考妳們建議,不要再唸我了!)

幸好,最後仍順利渡過十二月,在邁入2011年的這刻,許下今年工作也能順順利利的小小心願

 

2010年

開始認真思考想要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小房子

和婚姻是不是要結束無關,只是覺得很想擁有自己的棲身之所

小小的,但充滿溫暖,能為我遮風避雨,能讓我完全釋放自己

扮演好媳婦好太太的角色太久,我都快忘了真正的自己!

 

2010年

這一年謝謝許多朋友的照顧,好姐妹的陪伴

其實這一年來,生活中不開心的事多過開心的事

這一年來我也開始質疑什麼是幸福?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漸漸找到答案,雖然答案仍模糊,但我相信只要靜下心來,真正的自己就會澄澈透明

而在2011年,我期許自己更有能力去愛自己,愛別人,更有能力做回真正的我

不用再偽裝,不用再委屈,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期許我愛的人,每一個人都擁有平淡卻幸福的時光,即使有悲有喜,仍平安福氣!

 

ps:2010年小註記

1.跟著流行換了Iphone4,目前仍在努力學習怎麼用

2.努力減肥,所以養成週六去政大慢跑的習慣,體重雖掉的不多,但也減了二公斤

3.依然是看書速度比不上買書速度,不過仍慶幸自己沒有因為工作而失去看書的樂趣

4.努力調身體準備懷孕,希望今年會有好消息,請大家幫我集氣吧!!

 

 最後獻上部落格裡的這首日文歌,由生物股長主唱的"謝謝"

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和鼓勵,讓我走過許多風雨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