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好冷,刺骨寒風及凍人的低溫

讓一向怕冷的我,苦不堪言!!

除了每天早晨離開溫暖被窩,成為折煞人的酷刑外

臨睡前,手腳冰冷的我在鑽進冷冷的被窩後

還得忍受牙齒打顫,全身發抖的短暫時光

非得等到被窩暖和後,才能安然入睡

然而..卻常在半夜裡,被自己冰的像冰塊的手腳驚醒

不誇張,因為自己的血液循環太差

所以手腳到冬天常常有如千年寒冰般地冰冷


而為了不讓自己半夜被冰手冰腳嚇醒

本人現在標準的睡覺穿著,一定是載上圍巾,手套

再穿上一雙厚厚的襪子..(只差沒把棉襖穿在身上)

說真的,要不是怕不好睡,我還真想連耳罩都戴上

反正,只要能讓我取得溫暖的衣物,我全都不想放過

沒法子,誰叫我真的很怕冷

而偏偏手腳卻常成為凍醒自己的罪魁禍首!!


有想法子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嗎?

有~~~我什麼法子都試過了

像是看中醫,調身體,整骨,泡澡,按摩,抺精油

凡是任何可以改善手腳冰冷的方式,我全都試過了

可惜...下半身血氣仍然不順,循環依舊太差

手腳彷彿和我作對般,不但沒恢復它應有的溫度

反而愈來愈冰..... (是怎樣啦??)



要知道為了改善這個問題

我可是做了很大犧牲

不但把自己交給整骨師,然後被整的痛到哇哇叫外

還得逼自己一天吞兩次噁心的中藥粉

然後一個星期得把自己變成薑母鴨一至二次

此話怎說? 請想像你泡澡的熱水

不僅用老薑熬出金黃色,還倒入米酒...再整個人泡進去

真的活像在煮薑母鴨般,不是不像的!

就只差沒下麵線去煮了~~



可惜啊,皇天就負苦心人

我的努力,尚未獲得應有的回報

今年冬天,依舊得和冷冰冰的手腳對抗

依舊得體會被冰塊嚇醒的痛苦

老天爺.....請問我何時才會回溫啊????





ps :提供大家一個小秘法

如果和我一樣有手腳冰冷的困擾

泡薑汁澡其實還蠻有效果的哦

但並不是叫你把薑整塊丟到浴缸裡

而是在洗澡前,先將老薑切四至六片

然後用二到三碗的水慢慢熬煮,等水變成金黃色後

就可以倒入浴缸裡的熱水啦...

泡了真的會流汗...不過泡完也要注意身體的保暖哦

至於為什麼對我沒啥作用?? 我也不太清楚

我想,或許改天是該試試米酒,薑汁與辣椒的終極妙方

另,如果你很懶,不想自己煮薑汁

yahoo拍賣也可以買到薑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