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西天后惠妮休斯頓的死訊中無法平復

今天下午卻傳出更讓我震驚及心痛的消息

我從小就喜歡的偶像鳳飛飛,在一月份因病逝肺癌病逝消息,享年60歲。

骨灰已安葬在鳳姐的故鄉桃園大溪!

短短二天,華人和西洋樂壇失去了二位超級巨星!


好難過,鳳姐的每一首歌陪伴我走過許多歲月

小時候就會哼唱好好愛我,還會偷偷戴著帽子,模仿她唱歌的神韻

在我心中,她是永遠的天后,沒有人能取代的天后

去年本來已經買票準備要欣賞鳳姐的演唱會

無奈鳳姐因病取消,本還想著等她病好了,

一定可以再聽到她的歌聲.

誰知道,今天消息傳來,我再也聽不到

鳳姐的歌聲,她用手摸帽子後指向我們說:感謝您!的姿勢

  

因為太過震驚,我真的無法言語

無法用語言描述心中的難過,及深深的失落

但我相信,鳳姐的歌聲會一直流傳下去

她,還會再回來,唱美好的歌!

就像她的遺言承諾的~沒來得及唱的歌,下輩子再唱給您聽

鳳姐,我會一直等待!

等著您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