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有3!(我又老了)
想想如果只能活到80幾,我的人生也己過了一半年華

回顧這半年來的自己,
說真的,我都開始討厭她了
負面情緒和能量,出現的頻繁
總把時間浪費在不該浪費的人身上
易怒易哭易暴走,憤怒埋怨常出現
這不是我!不是真正的我
何況,在人生走了一半,時間如此寶貴的情況下
我怎可允許自己,浪費半年時間困在負面情緒中

昨天想了很久,在即將到來的43歲生日之前
自己真正想要什麼?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不斷問著自己,什麼才是真正的我?

在年滿43歲的今天,我告訴自己
不要浪費時間,在不值得在乎的人身上
不要再把自己困在負面能量中掙扎
好好的把自己的位子擺正
好好的看清,誰才值得放在自己的心裡面
好好的保護,自己應該要守護的人事物

也謝謝這段時間一直陪在身邊的家人好友和同事
在我哭泣時,在我慎怒時,在我委屈時
默默陪在身邊,默默給我支持,陪著我哭陪著我罵
我向你們保証,接下來的時間裡
我會讓自己活得更開心,走得更踏實
堂堂正正,抬頭挺胸的走在這條名叫人生的路上

生日要許願,我許下
我所在乎和珍惜的人,都能平安踏實
自己未來的每一天每一刻,都能歲月靜好,
不再劍拔弩張,而是寧謐安穩
我,要做回開心快樂,單純無害,認真過生活的自己

happy birthda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