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好像過了三十歲以後,時間便走的飛快

明明才剛過完去年生日,怎麼今年的生日一眨眼間,突地來臨

唉,果真是歲月催人老,即使心中百般不願意承認

仍是無法忽略9/2這一天的到來,且大辣辣的宣告著這個殘酷事實

我,又老了一歲~~~~待在這個紅塵俗世裡的時間又少了一年!

儘管如此,我還是要大聲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該許下什麼生日願望呢?

已經和好姐妹說好,今年的生日願望要分一個給許小美

希望她能早早嫁掉,緊緊握住自己的幸福

我真的不希望要等到民國101年才看到她披上嫁紗

所以..在此呼籲許小美小姐

千萬不要辜負了我和Tina兩人份的生日願望

要知道一旦惹毛處女座,到時可是會發生拿棒子打昏妳

直接拖妳進禮堂完婚的事件



第二個願望...

還是希望自已與身邊所有的好姐妹們

在情路上能不再跌跌撞撞,不會刺骨斷腸

縱使情路無法平坦,但至少不要披荊斬棘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好姐妹們的眼淚和心碎

愛情並不是用來折磨她們的武器,應是帶來幸福的青鳥

我誠心許下,願每個人都幸福的願望



第三個願望....要保密

但絕不是明年生下張CC或變成有錢人之類,如此不切實際的願望

為什麼要保密,因為這個心願我要留給自己

只有自己,才能聽到內心的聲音,才會知道真正想要什麼



今天是我的生日

若是我的一生會在七八十歲劃下休止符

那我己經走過了三分之一的時華

謝謝這一路走來曾經陪伴我的人

不管現在我們是否能相聚,是否分離

但妳們在我的生命裡,曾佔有一席之地



也謝謝在今天祝我生日快樂的每個人

妳們的祝福,我開心收下囉..

今天,明天,或是未來的每一天

我一定會努力讓自己帶著微笑

勇敢向前....



PS

1.許小美,再次慎重請求妳,快點把自己嫁掉,不然紅包大小可是會隨著時間成反比哦

2.謝謝許董事長的費太太蛋糕,雖然名字寫成了林凱章先生,但你的生日祝福,我收到了

3.不要問我打算怎麼和老公一起慶祝生日,今天他要上班,所以就別折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