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常到日本自助旅行(平均一年去一次,最高記錄一年去了三次)

什麼叫自助旅行?就是指旅程中,有關吃喝拉撒睡及交通等雜事

全都得自己處理!(跟團,就只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懂裝白痴就好!)

再加上本人天生死處女座的個性,如沒做好充份行前功課,萬事如不俱備

絕對不可能背起行囊,瀟灑出國旅行去~~

也因此,對於在日本自助旅行,自己也累積了略為豐富的旅人經驗

所以在親朋好友眼中,本人還算是個小日本通 (見笑了)



我想一定很多人都認為,自助旅行的花費會比跟團來得貴

因為機票必須訂個人機票,價格普遍比團體機位稍貴些

飯店則無法以團體優惠價格入住;至於交通費及餐費

更是自助旅行中的二項重大支出(誰說自助旅行就得在飲食上虧待自己!)

何況自助旅行又得自己規劃行程,勞心勞力外,有時更可能因此無法放鬆心情

於是有半數以上的人,出國旅行會選擇跟團,而不是自助!

不過ninko倒是認為,自助旅行與跟團都各有優缺點

端看自己的心情及需求而定!沒有誰好誰壞的問題!

....咦?我好像離題了,歹勢歹勢!!



言歸正傳。很多想到日本自助旅行的朋友都問我

要怎麼才能訂到房價便宜,附早餐,交通方便,乾淨安全的飯店

通常只要妳出發前會認真做功課,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

會發現許多旅友推薦日本當地的民宿,大都符合上述二至三項條件



可是我都會先問對方,注不注重隱私及時間上的自由

如果你是那種不希望回飯店時間受到限制,不喜歡洗澡排隊的人

我就會建議嘗試日本的商務飯店;而其中我最推薦的商務飯店,

就是全日本都有分店的東橫inn,不但交通方便,房價便宜,附早餐,且乾淨安全

最重要的是在台灣就可以訂房(訂房操作程序簡單易懂)

何況它的分店遍佈日本全國各地,只要你說的出口的地方幾乎都可以找到東橫inn!



為什麼我這麼推薦東橫inn呢?

因為我的入住經驗,九成以上是舒適愉悅的!

由於它是商務飯店,因此房價可說是相當便宜

以單人房來說,折合台幣約二千元左右;雙人房約四千元(平均一人分攤大約二千元)

房內含個人衛浴,無線網路(當然電視冷氣冰箱還有燙衣機,一應俱全)

而且如果妳是女性,飯店在check-in時,還會貼心奉上個人盥洗包

以防止妳因臨時入住,忘了帶卸妝及基礎保養品的不便

此外,如果房客是外國人士,服務人員會另外送上飯店附近的逛街地圖(日本叫散策地圖);
讓你知道飯店附近有那些超商和餐廳,這對於自助旅行者來說,非常方便!



再來,部分的東橫inn房價有淡旺季之分(像是北海道地區)

如果入住時間是淡季,在房價上還會有所折扣(價差約二千元日幣)

而九成以上的東橫inn 都附有免費吃到飽的早餐(供應時間到十點)

雖然菜色不像大飯店般豐富多元,因為各分店是統一供應飯團,味噌湯和咖啡

但倒可以嚐到道地日式早餐的風味,而且還幫你省去了一餐餐費



東橫inn在一樓,也提供許多貼心服務!

像設有投幣式自助洗衣機與烘衣機,方便旅人清洗隨身衣物

一樓大廳則設置兩台電腦,供沒帶電腦的房客上網查詢資料

如果客人有資料要列印,飯店也提供免費服務,相當便利!

而如果你要離開飯店前往機場,又因為行李太多不想搭大眾交通工具

東橫inn提供代客叫車的服務,服務生還會幫忙把行李抬上計程車,服務相當週到...



現在,東橫inn更開放外國旅客加入會員

提供入住十次,免費送一次住宿的會員優惠

所以,如果你要去日本自助旅行,正為了住宿問題傷神

可是又不想住民宿或大型觀光飯店, 那我強烈建議試試看東橫inn系統

或許,你也會像我一樣愛上了它哦!



東橫inn訂房網址~~http://www.toyoko-inn.com/



ps:本人可不是東橫inn在台灣的推銷人員,單純是我的良心建議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