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不了了吧,我想

只要我還深愛著你的一天

我就必須一個人孤單承受

被寂寞啃蝕 無法掙脫的虛無

假裝自己不在乎你的冷漠及分心

假裝自己不聽不聞不見不說

浩翰如天穹的寂寞.......



如影隨形~~是深深的寂寞

因為我不能也不敢開口

和你訴說 我真的好傷心好難過

因為我明瞭 即使說出口

你不想也不會懂

一個女人在用生命 深愛著男人之後

卻被傷透心的落寞...

一個女人 看著深愛的男人心事重重

卻感覺自己無法分享的寂寞



是的~~~

那是我一個人很努力很努力的敲著門

門內的你 卻仍不聽不聞

讓我無助虛脫 卻無法轉身離去的寂寞



如影隨形的是寂寞

我這樣和自己說著話...

不斷不斷試著說服自己.如果寂寞

就試著離開 放手讓自己的心自由

然後找個人好好的愛我

給那個等候己久的人 愛我的機會



然而~~~我仍選擇和寂寞做朋友

因為,只要你一個小小的問候和關心

我的寂寞,就變的渺小而不重要

我的心,就會因為你,而跳動...



於是, 我知道

我的寂寞 將因為你的冷漠而存在

我的寂寞 將因為你的愛情而消弭



所以,我必須學著和那

如影隨形的寂寞 相處~~~~

因為,那是我那麼那麼愛你的證明

雖然,我多希望寂寞不要再如影隨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