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整個人情緒完全呈現負面狀態

生氣憤怒,傷心難過,外帶心灰意冷

我不懂,為什麼就是有那種愛向長官打小報告的人

如果自己份內的工作做不完,處理的方法是請長官重新調整

而且部門裡還有其他人可以協助妳完成

而不是在口頭答應之後,回過頭和主管抱怨打小報告

然後讓長官打電話給我,莫名其妙罵了我一頓

我也不知道.原來公司的招牌那麼不重要

給客戶的設計稿.可以擺爛,可以理直氣壯的對我說

"我們很忙,沒有辦法顧到妳們這種小案子"

小案子? 原來案子小就不重要,就不用尊重我們的意見

面對客戶的不是妳們,被客戶指著罵的,也不是妳們

被客戶以不屑懷疑口氣說原來這就是貴公司的水準

而感到羞愧萬分的人..也不是妳們

所以妳們可以毫不在乎的說,就是要拿不好的東西才能挑出好的

難道妳們不知道,每拿一次爛東西出去,對公司名氣就損傷一次

難道妳們不知道,對我來說,無論案子大小,我只希望能給客戶滿意的服務

我只希望自己每一次交出去的東西,以能做到不傷害公司為標準

今天掛電話後,我終於知道

原來...公司的招牌...真的那麼不重要

原來....案子小....就可以被草草了事

對於自己的堅持,我突然覺得很可笑

心灰意冷,我完全不想再去做無謂的品質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