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最後,兩個人之間開始無言

就只是靜靜的不說話,只作伴--張曼娟



一直很在乎,和你之間的無語

望著你背對著的身影,猜測你的心

呼吸著幾乎停滯的空氣,我快要窒息

莫名恐懼瞬間襲來.令人感到手足無措

我,竟毫無一絲抵抗的力氣...

就這樣筆直加速的墬落到不見天日的黑暗中

那由猜疑,不信任及害怕你不愛的慌亂

層層密密構築而成的黑色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是不是對我失去愛戀?

是不是開始討厭我?

你沉默時想著誰呢?是我嗎?亦或是另一個影子?

不然~~~為什麼安靜無言,為什麼不和我說話?

不是說情侶之間總有著說不完的話嗎?

許多的問題困擾著我,也咄咄逼人的將我

一步步推進鑽牛角尖的懸崖邊

一不小心,自己便會因為過於愛你而失足墬落

或許因為太在乎,所以無法忍受兩個人的無語

我,竟把"不說話"當成折磨自己的理由



呵..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以前的自己,無法和兩個人之間的沉默和平相處

總覺得那就是寂寞,那就代表著你不愛我

所以我總是倉促的尋找話題

彷彿只要有一個人開口,就能趕走冷默

這樣,我就不會那麼驚慌失措



隨著時間流轉,我們竟也攜手走了十年

一路上走來風風雨雨,愛你的心也傷痕累累

可是..今天,我們仍緊握彼此的手

而我也開始習慣,兩個人之間的沉默



因為明白,沉默也是種親蜜的互動

雖然彼此各自做自己的事,空氣中仍會有依戀的氣息流動



因為明白,雖然不說話,我仍佔據了你心中一個位置

不會猜忌你不愛我,不會擔心失去你



因為明白,雖然不說話,可是你會和我作伴

我們,就只是安靜依靠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