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踫的一聲,童年的回憶就像魔術般

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在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時

童年的我,拉著我的手

走進了小時候的時空...



還記得走廊末端的音樂教室

流暢悠揚的琴聲,伴著午后微涼的風

是讓我進入夢鄉的最佳搖籃曲



操場上同學嬉戲的笑聲

教室裡整薺的朗朗讀書聲

催著我們上課的鐘聲

回家時必定會聽到的放學歌



原以為自己遺忘了....

其實,它們早就化為記憶

靜靜的等待某個時刻

重新提醒你,它們的存在



記得曾經看過一本書上寫著

當人即將面臨死亡的那一刻

在你眼前,許多回憶會像是電影畫面般

一幕又一幕的上演...

或許是上天的好意吧

讓我們在走完人生歷程前

能重新再活一次,再次體會過往的回憶

即使那些回憶有痛苦有悲傷有遺憾

但是,它仍是不可抺滅的軌跡



我想,當我年老時,即將離去時

我應該會看到童年時的自己

在偌大的校園裡,快樂的嬉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