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奶奶的容顏己老

卻是我生命中最珍重的瑰寶

我想沒有人不知道

老奶奶在我心中,到底有多重要



我可以為了奶奶的心願

即使,必須犧牲自己的幸福也不足為懼

因為,只要奶奶開心,我就覺得快樂滿足

即使,其實自己在微笑中藏著眼淚

我也不能讓奶奶知道

因為奶奶會擔心的,而這是我最不願意的



這段日子以來,或許因為心情低落

我變的不愛笑,不愛撒嬌...

我以為自己隱藏的很好

卻忽略了奶奶眼中的擔憂

直到昨日,我的堅強徹底崩塌



我無法明白拒絕奶奶的期望

我無法殘酷傷害奶奶的心願

即使,我知道那條路通向斷崖

我仍無法回頭..只能選擇縱身一躍

義務反顧....

因為,那是支持奶奶活下去的動力

那是奶奶最掛念的願望

我怎能親手將它摧毀.......

於是,我戴上面具,笑著答應,

直到進房,我才能放心哭泣



笑吧,那些認為我保守老舊的人

笑吧,那些認為我應該放手的人

我不能再在乎了....

因為,你們不是我

不能了解我害怕失去奶奶的恐懼



我答應了....

答應用我的未來,完成奶奶的心願

因為,奶奶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