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我今年第二次出國

但並不是去多遠的地方

所以請勿暗罵,不爽及羨慕我..

人家....只是到香港而已


什麼?血拼?香港大打折?

大家想太多了~~

以本人如此節儉,如此精打細算的賢淑程度

怎麼可能會瘋血拼呢??

頂多只是刷爆一張卡

然後把帶去的現金全部花光而已唄..

再大包小包的提戰利品回家嚇自已


所以囉...

21~24號這四天,我在香港

這個地方..應該會開四天的天窗

如果大家想我,就翻翻舊文看看唄..

當然...我也會想大家的啦!!

(在我不血拼之時,但基本上不太可能)


主人不在家,就請大家隨便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