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

我從陽光燦爛的天堂

以來不及掙扎的速度,狠狠的墜入黑暗

開始飽受痛不欲生的折磨與傷害

我像被關在黑暗濕冷的心牢中的死囚

日復一日的絕望過活

時時刻刻受心痛侵略

逼的我幾近瘋狂的想了結一切

只要能夠不痛了,不再掉淚了

即使要我成為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我也心甘情願....



然而,或許是因為太愛你

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

在幾近自我放棄的瘋狂中

我竟開始渴望看見陽光

開始渴望能再次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重新感受心靈的跳動

重新找回,做回一個人應該擁有的溫度



於是,我每天在黑暗中祈禱

祈禱你聽見我的希望

然後,對我伸出你的雙手

成為那道趕走黑暗世界的曙光

讓我可以因為你的愛

可以重新回到陽光燦爛的人間

可以重新再感受到愛情的溫度



因為,我自己明瞭

如果再繼續待在黑暗中哭泣心碎

我將無法承受生命中的重量

或許,真會選擇永遠在黑暗沉睡



如果,你願意是那道帶我遠離黑暗的陽光...那該有多好

親愛的,你聽到我的祈禱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