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 我就好喜歡看到

蒼蒼白髮的老夫妻

安靜的牽著手 慢慢的散步

或許無言 或許笑談回憶

就這樣緊緊握住對方的手

一步 一步 朝幸福的地方 走去....

不管身邊來來去去的人

彼此眼中 只有對方的身影



我知道自己是很期待的

期待著 未來 我也能擁有這種幸福

雖然平凡簡單 但卻深刻溫暖

因為 我深愛的人 仍是緊握著我的手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說的 就是這種暖暖的幸福吧...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那是我將自己交給你的重大約定

我們約定好了 即使到老

還是要這樣 手牽著手

用彼此手心的溫度 帶給對方最美的幸福







只是,約定..會不會被淚水侵蝕

最後 成為 傷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