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你的側臉.無言的

體會流轉在你我之間的靜默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不知名的情緒

我知道..那就是寂寞!



我好寂寞..即使仍緊緊牽著你的手

有好多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所以悄悄掙脫.選擇一個人走在你背後

只有這樣,即使掉淚,你也不會看見..



是寂寞吧,我想....

它總流轉在我們之間的互動

讓人不禁猶疑,你的心中,是否有我??

否則怎會,不曾回過頭,認真看看我

是否承戴了太多眼淚 讓我不能飛

讓我~~和鏡中的自己 淚眼相對



是寂寞吧,我其實知道的....

那是一種想被疼愛 卻一個人假裝堅強

那是一種祈求心靈相通,卻被阻隔在外

那是一種想牽著手一起走,卻總被掙脫

那是一種明明想哭 卻假裝笑容

那是一種...折磨我幾近死去的心痛!!



是的, 我好寂寞...

我真的好想...找個人用力的好好愛我!

不要再讓我 用眼淚和寂寞做朋友





親愛的,我多希望,那個人,,會是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