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對你說,今年冬季

我們再一起實現,和雪花共舞的約定..



說來奇怪,一向怕冷的我

竟然對北海道的冬天..念念不忘

是的,或許是因為有你陪在身邊吧!

北海道冬季 漫天飛舞的白雪

成為記憶中 最鮮明甜美的畫面...



想起 與你走在夜晚寧靜的大通公園

鬆軟的雪地,被我們一步又一步

踏上幸福的腳印.....

你一定不知道 那時的我 偷偷地對著輕盈飛舞的雪花 許下永恆愛戀的心願



想起 你為怕冷的我 戴上耳罩的神情

帶著一股怕我著涼的關心與焦急

想起來,總讓我的嘴角 不小心

就透露出 感動與甜蜜的滿溢



想起 被皚皚白雪覆蓋的幽雅小徑

你印記你的臉 也印上我最深愛的容顏

而我們相視而笑 那一瞬間

在我心中 停格成 溫柔甜美的畫面



記憶中 那漫天飛舞的輕盈白雪~~好美

記憶中 與你七年相戀的歲月~~~好甜

關於我 選擇和你攜手共度的路~~無畏



所以,親愛的你

什麼時候 願意再陪我探訪

那漫天飛舞的白雪之城....

我們相約這個冬天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