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哭著入睡

竟是那麼疼....



最近,我一直努力回想過去半年來的歲月

因為我發現,必須要讓自己學會勇敢面對

才能真正的遺忘 然後傷口才能漸漸癒合

即使 它在我心口會留下一道疤痕



是的,我知道自己必須承認 我的心 真的生病了

雖然現在的自己 正漸漸的好轉

但是 那突如其來的憂鬱 仍會逼迫我

去面對內心深處 最不願想起的那段回憶

然後 我又得重新經歷一次 哭著睡去的疼



我數著時間 統計著過往自己生病的時光

才驚覺 原來那段時間是由

眼淚 哭泣 壓抑 悲傷 痛楚 憤怒 怨懟 種種負面情緒

構築而成的回憶



記得 我總是在好長好長的夜裡

一個人 緊緊咬著手臂 放任眼淚大顆大顆的流

因為 夜深人靜的房間裡 我不能哭出聲

我不希望 啜泣聲驚動了奶奶

所以那時的我 選擇緊咬著手臂哭泣

然後不斷祈求上天 帶走我 只要我不再那麼痛

等到哭累了 眼哭腫了

我才會如同體力透支般的幽靈 虛脫著睡去



天亮了 當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

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 竟是~~我 為什麼還活著

然後 恐懼面對傷心與痛楚的思緒 立即佔據了我

我的淚 便又大顆大顆的掉了下來

只是 我必須武裝自己 強迫自己走出房門

如正常人般的生活 工作 微笑 喧鬧

然後 靜待著夜晚來臨

讓自己的情緒 再次崩潰

讓自己 再次被藍色的眼淚 佔據

然後 再哭著睡去...



等我發現 我幾乎已經快把淚流乾時

我才驚覺 或許 自己的心 已經生病了

病到 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了

然而 當我想呼救時...

她 卻不放過我..一次又一次把我打入深深的苦海中

我的淚 從此再也沒停過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