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錯了,就錯了

即使多麼努力想補救些什麼

最後仍徒勞無功,一切已覆水難收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去維持表面的快樂

不想再拼命維護最初的決定

不想再逞強地揚起嘴角笑說幸福

不想再讓自己,一個人被寂寞啃蝕

卻連喊痛的聲音都發不出,因為我害怕

看到你不在乎的神情,聽到你不耐的聲音

自己卻只能默默掉淚,無能為力...



原來,我們的心,真的是那麼遠

你不曾走近,我不曾靠近

兩個應是最親蜜的人,卻有著最疏遠的心

這樣的距離,我是真的曾試著去拉近

拼了命試著讓自己走進你的世界

可是為什麼在遍體鱗傷之後

我才含著眼淚看清,一廂情願的殘忍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已經失去力氣,連掙扎的力量都沒有了

我不想愛了~~

我真的,不想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