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自己就不是一個輕易認輸的人

無論是學生時代的課業成績,或是出社會後的工作表現

甚至是私密的感情生活...

我總是不肯認輸,即使自己因為挫折或打擊而感到心灰意冷

即使自己快被狂風暴雨給折了腰

但我就是不允許自己認輸,不允許自己臨陣脫逃

因為明白,一旦選擇逃離~

將失去面對痛楚的勇氣,永遠躲避在自以為安全的世界裡

這樣的我,只是一個在生命中,節節敗退的弱者

於是我,不認輸!

所以我,期許能在一生紅塵中昂首闊步



不認輸,並不是因為我只想當個永遠的贏家,不願意面對失敗

不認輸,不是要自己汲汲於名利,不是對成功的異常執著

更不是對成績或成就的錙銖計較....



我的不認輸,是不肯對自己放棄!!!!

不肯讓自己輕易就丟棄了面對人生難題的勇氣

不肯讓自己混沌無知的在此世上走了一遭



我的不認輸,是不肯對自己低頭

是對自己的堅持,相信我有能力可以超越一次次的挑戰

這樣當自己面對失敗時,才不會有所愧疚

才不會覺得自己,枉走了人生一回



I just do my best....for everything





ps: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其實ninko是一個相當好勝的人

常常會為了某種怪怪的堅持,而讓自己像個拼命三郎

常把自己搞的精疲力盡,只差沒賠上一條命,不過倒是賠上了健康...唉~~

最近呢..因為某個讓我耿耿於懷的因素

我又開始覺得自己太不長進,閒散太久,沒有出息

於是又給自己出了個難題..因為我不相信自己做不到

等我再次超越了這個課題..再告訴大家答案

幫我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