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大受打擊!
看倌們先別擔心,並請暫停撥電話給我的動作
所謂打擊,並不是指工作或生活中發生了什麼重大事故
目前一切都還算順利,新工作適應良好、也沒什麼煩躁的事
那為什麼大受打擊?且聽我說個分明...

幾天前....
在陽光依舊毒辣、氣溫持續向上飆升、紫外線不斷破表
總之就是一個熱到想罵人的早晨
我一如往常走出捷運站,並急急跳上一台計程車
在往公司路上,正當我因為天氣太熱而快呈現暴走狀況時
白目的司機大哥開口了:「小姐,有沒有人說妳長的很像蘇霈?」
不是很想開口搭腔的我選擇靜默「..........」
不死心的司機大哥又開口了:「小姐,妳知道誰是蘇霈嗎?」
怕繼續被追問下去的我,冷冷地回答:「知道,蘇慧倫的姐姐」
或許司機大哥查覺了我的冷漠,識相的不再追問下去
就在車子停在公司樓下,本人準備掏錢下車時
白目果然白目,千萬不要祈禱有一天他會突然變得識大體
司機大哥又開口了:「小姐,我覺得蘇霈很醜!」
&%$#@&*......是怎樣,閣下之意是說我也很醜囉
沒關係,我不斷催眠自已是個有氣質的良家婦女
並不會做出狂罵三字經且把錢丟到人家臉上如此沒氣質的事
倖倖然的付了車錢(還沒忘記叫司機大哥找我五塊)
便帶著一顆受傷的心,進公司上班!

沒想到,打擊是接二連三的來這句話,果真是致理名言
當天下午,本人的心再次受創....

話說上了一天班後,呈現恍神狀態的我
決定到敝人愛店-星巴克買杯熱拿鐵犒賞自己
在櫃檯,我點了一杯「熱拿鐵,低咖啡因,牛奶加滿」
看出了服務生感到疑慮且好笑的眼神
我多事地做了一番解釋:「我今天已經喝了四杯咖啡了」
沒想到因為這句話,將我推入了萬丈深淵(呃,有點誇張了)
正當我準備領取我的熱拿鐵時
服務生突然滿臉關切地對我說:「小姐,喝四杯咖啡對寶寶不好吧」
&%$#@&*......是怎樣,是說我胖的像孕婦嗎
沒關係,因為我今天穿娃娃裝,所以才被誤會
眼眶微微泛淚,自尊心嚴重受創的我
默默踏著黃昏的夕陽,緩緩走向歸途(回公司,不是回家..)

是的,這就是本人變成醜女及大肚婆的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