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悶】!
沒錯,對住在台北市的朋友們來說,難得的年假竟整整陰雨綿綿了六天
下雨也就算了,竟然還遇到寒流來襲!
在又濕又冷的天氣中,足不出戶成為過年生活的最佳寫照
窩在暖暖被窩,一邊吃著零食,或看小說或看電視才是王道

而我,的確是懶洋洋的窩在被子裡,但絕不是出自於我的本意
我.是.不.得.已.的....
因為本人在年前不小心重感冒,然後便一路病到年初五

不是不想起床,是因為上吐下瀉到體力盡失
連上個廁所,生平第一次竟覺得為什麼我家廁所到床上的距離可以那麼遠

不是不想吃美食,是因為患了急性腸胃炎
吃什麼吐什麼拉什麼,肚子還配合春節氣氛,三不五時就在裡面打鼓

不是不想看電視或小說,是因為完全沒有體力
就這樣一直埋在枕頭山中,就只差沒把自己悶死了事

病到最後,連公公婆婆都不禁擔心起自己媳婦會不會就這麼突然”掛”了
病到最後,連平時不太體貼的老公,都手忙腳亂的在一邊好生侍候著
病到最後,一眨眼竟就到了要上班的前一天晚上
然後,我沒玩到,沒吃到,年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溜走了..

這個年...
我最大的收穫..
是體重活生生地掉了二公斤...
以及,好好地”補眠”了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