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先生是個很愛講冷笑話的人!

雖然他老實敦厚的外表,總讓週遭的親朋好友認為

他是個老實不多話的老公.

但其實只有本人知道,張先生不僅多話;

有時愛講冷笑話的境界,更足以讓人冷到皮皮挫.

故將張氏夫妻的瘋言瘋語記戴下來,朌能博君一笑!

 

張氏夫妻不之所云對話(一)

本人:張先生,你最近法令紋變深了耶
張先生:真的嗎(驚慌中)
張先生:妳知道法令紋變深,表示老了可能會有官司纏身嗎?
本人:哦,你是說我們的離婚官司嗎??
張先生:@#%#@.........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二)

張先生開車送我到公司加班
我習慣會在台視的星巴克下車買杯拿鐵
張先生:等會在哪停
我:一樣,星巴克啊
張先生:是~~舊~~巴~~克~~
(星巴克=新巴克?)
我:%$#@$%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三」

在晴明神社買御守時,

我:張先生你要不要買個〈厄除御守〉,晴明很靈的。

張先生:那買了之後你會消失嗎?哈哈

我:⋯⋯

最好我是那個厄?!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四)

星期六去西門町看復仇者聯盟,在星巴克休息時打卡
把張先生標示出來
張先生:我不喜歡出門還被打卡
我:為什麼???
張先生:因為我仇人很多,怕被認出來
我:仇人??是小三吧?
張先生:什麼小三?都到小八了
我:哦,那更要打一下卡了,看看會有誰來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五)

昨天晚上,我問張先生
我:你知道淡定紅茶嗎.好好笑哦.笑死我了
張先生一臉"淡定"的說:那有,還在啊!!
我(滿頭問號):什麼還在?????
張先生:妳啊,不是說笑死妳了.可是妳還在
我:%#@#$
(來人啊.給我一杯淡定紅茶,我需要!!!!!)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六):
我:張先生,我心情不好
張先生:我心情也不好

我難得想表現身為老婆的溫柔
放軟聲調:有老婆陪你,心情不要不好了
張先生:因為這樣,我心情更不好了!!

張先生,你找死嗎
沒看到住在河東邊的母獅子吼叫嗎??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七)

前幾天和張先生有一搭沒一搭的睡前談天
我:哇,張先生,從我們認識到結婚,超過十三年了耶
張先生:.......
我:你不覺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嗎??
張先生:所以~是時候該分開了......
我:%$#@$%%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八):
張先生:妳知道獅子王叫什麼名字嗎?
我:知道啊..辛巴 (哼,我可是看過卡通的)
張先生:那你知道他姓什麼嗎?
我:呃.......(腦裡飛快搜尋著.魯迪?? 這好像是冰原歷險記的名字)
張先生:嘿嘿..你不知道吧!! 
我:好吧!姓什麼?
張先生:姓王!!
我:為什麼姓王
張先生:因為-獅子.王辛巴(獅子王辛巴)
我:%#@*&%(什麼鬼啊)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九):
前幾天點了一杯可爾必思給張先生喝
張先生說喝起來有代糖的口感
我:那不要喝了啦,代糖喝多聽說會變笨(聽說的啦)
張先生:沒關係,反正我己經很聰明了,不差那一點
我:對啊,就是因為你非常聰明了,所以才娶我(呵呵)
張先生沉默了一會....
張先生:呃...這一點不算在聰明裡面
我:#@$%^$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十)

很久沒看張氏夫妻不知所云了吧
獻上LINE版..
張先生在我生日時出差,不在台灣
生日當天他用LINE傳訊息給我
張先生:生日快樂
我:你不在家,我生日好無聊,沒有禮物也沒有蛋糕
張先生:床很大就是給你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11)

話說到關島的第一天入住日航飯店
一進房看到海景,整個人興奮暴走
張先生突然問我:這飯店是幾星級
我:五星級啊(在床上滾來滾去中)
張先生默默的回頭:難怪,嘸省錢(請用台語唸)
五星級=無省錢
張先生,有你的~~~~~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12)

來更新一下張氏夫妻不知所云好了
昨天天氣突然轉冷
為犒賞張先生來接老婆下班
回家路上買了全家人要吃的熱豆花,共計六碗
我:我買了六碗豆花耶!
張先生:怎麼不是七碗?
我:為什麼是七碗?(明明家裡只有六位大人)
張先生:因為........呷七碗啊!
我:%$#@%$
心中OS~天氣很冷了,這位仁兄可以不要耍冷嗎?
(PS:呷七碗是有名的滿月油飯廠商)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13)

來個很久沒更新的張氏夫妻不知所云
話說本人在七月中要去京都
張先生因為剛到新公司,沒有年假
這次只能眼睜睜看著老婆大人出國逍遙
於是,就有了下面這段對話
我:出國那天你送我到機場,好不好
張先生:不要,我不送
我:為什麼不送
張先生:因為我”賣爽(請用台語發音)”
    所以我不送!!
哼哼,張先生,你可以再小心眼一點!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14)

最近張先生冷笑話不斷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有更新~~

話說星期六和張先生去大潤發採買

經過冰棒專區~

我:不要拿統一的冰棒哦
張先生:為什麼?
我:你沒看到冰淇淋光明燈的實驗嗎?
張先生:哦,我本來就不要統一啊
我:那你要買什麼
張先生:我要一國兩制
我:*&%^%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15)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又來了

ps:是說,好像都是張先生在講冷笑話

話說中秋節連假,和張先生去看電影”風起”
沒想到坐在我隔壁的一對情侶
從電影一開始,就一路聊天到結束
讓人不堪其擾
於是我回家後就向張先生撒嬌並抱怨說
”隔壁那對情侶好吵,真讓人受不了”
張先生:.......(無言)
我:我說我受不了耶
張先生:嗯~~你是肥得了

受不了=瘦不了??

我:&%&&#$#@@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16)

來個張氏夫妻不知所云好了
昨天氣溫驟降
回家時很貼心的帶了杯熱花生湯給張先生
張先生吃的津津有味時
我:張先生,你忘了和我說什麼(至少來句謝謝吧)
張先生:....(努力喀花生湯中)
我:你忘了和我說什麼
張先生:什麼
我:啥?
張先生:你不是要我和你說”什麼”
我:&^%#@(什麼鬼~~)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17)

最近被客戶搞得快崩潰的我

回家後不禁感觸的嘆了口氣
我:人生啊
張先生不說話
我:人生啊,唉
張先生:一支長長(台語)
我:啥?
張先生:你不是說人蔘
我:@#$%(發音最好有那麼不準啦)

同場加映:張氏公公冷笑話1

終於真相大白~張先生講冷笑話的功力是天生遺傳來的!
話說昨天晚上進家門時,公公和婆婆正在客廳看電視
當螢幕中出現張克帆的畫面
公公突然指著張克帆對著我說:張帆不能和他在一起!
我:啥?(頭上出現一堆問號)
婆婆可能發現小媳婦滿臉呆樣,很正經嚴肅的解釋:
因為張克帆,會”剋帆”,所以不能在一起
(ps:本人老公叫張帆)

呃...親愛的公公
首先,張先生只愛女生,所以不會和張克帆在一起
這點我可以親身作證,這是真的!
再來,您講冷笑話的功力,張先生也遺傳到了
這點,我還是可以親自作證的!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18)

隨著天氣即將又變冷
再來個張氏夫妻不知所云
(張先生的冷笑話足以再讓溫度下降)

話說小七超商最愛舉辦
泡麵人氣票選啦,人氣巧克力之類的活動
最近,就恰好在舉辦人氣泡麵的活動
星期六和張先生到小七買東西
突然張先生對我說:妳知道嗎,日本人討厭泡麵
我心想,怎麼可能,日本泡麵花樣超多又美味
我:日本人最愛泡麵了
張先生說:不不不,日本人討厭泡麵,你看
(張先生立刻手指我頭上的平面廣告)
上面大大的寫著~~日本人氣泡麵
張先生:你看,日本人,氣泡麵,都生氣了
本人心中os:@%$#,你可以再冷一點
(本人頭上立馬有烏鴉飛過,啊啊啊)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19)

話說某日貼心的買了50嵐的招牌飲品

四季春珍波椰(茶裡加了珍珠加椰果)
帶回去給張先生喝看看
忙著玩電腦的張先生,喝了一口頭也沒回的問我
張先生:這是什麼
我:四季春珍波椰啊
張先生:什麼珍波耶?
我:就四季春珍波耶啊(喝就喝,那來那麼多問題)
張先生依舊不怕死的問:是什麼?
我:就50嵐的招牌..(飲料二字還來不及出口)
張先生立即打斷:你拿50嵐的招牌給我吃,太硬了吧!
我:&^%$#&^
(是招牌飲品,不是招牌,好唄!最好你吃得下人家掛在店外的招牌)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20)

 來個張氏夫妻不知所云吧............話說隨著氣溫漸低...

賢惠的張太太默默翻出冬季衣物準備送洗
但由於家處偏遠,最近的洗衣店還得坐公車才能抵達
因此想到..可以利用全家超商的洗衣服務
(畢竟山下就有全家超商啊..多方便)
於是乎某天發生下列對話~
我:張先生,開車載我去山下的全家一下
張先生:去全家幹嘛
我:要拿冬天的大外套送洗啊
張先生:不行!洗衣服不能去全家,洗衣服要在”我家”
(翻譯成白話文就是~張太太,妳省點,洗衣服幹嘛送洗,在家洗就好啦)
我:@#%#%$ (張先生,你可以在冷一點)
心中os:送全家,是別人洗;在你家,是我洗!差很多!

 

加碼上映~~加班篇

 昨天凌晨快二點才回到家

看到張先生剛洗完澡正準備入睡
不爽的我立即撒潑的問:老婆這麼晚回家.你為什麼都不擔心?
張先生:我知道妳在公司啊,幹嘛擔心
張太太:如果我沒有在公司呢?
張先生:不可能啦,妳沒加班還能去那裡
(cow!! 我就那麼沒行情,你就那麼放心?)
張太太:那你好歹打個電話來關心我嘛(開始撒嬌)
只見張先生冷靜的說:我不想打擾妳上班
張太太完全敗下陣來!!

 

ps:是說我以後可以用加班這理由出去找小王嗎?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21)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之小心熊出没?????

 昨天和張先生來個週末小約會

和他走在信義區街上時..'
只聽見匡噹匡噹的聲響
原來是張先生包包中的空便當盒
隨著他邁開每一步,就響一聲予以唱合
張太太好心提醒他說:張先生,你的便當盒好吵哦
只見張先生不疾不徐的說:
妳知道山野中是用鈴鐺來嚇跑熊的嗎?
張太太:信義區那來的熊被你嚇跑,切....
張先生:有啊,眼前不就一隻

 

眼前不就一隻,眼前不就一隻,眼前不就一隻,眼前不就一隻,眼前不就一隻,眼前不就一隻,眼前不就一隻,眼前不就一隻.....................

張先生,你找死嗎???????????????/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22)

昨晚因為在公司加班,所以沒吃晚飯
回家後急忙煮開水,準備泡麵來吃
只見張先生突然靠過來

張先生:有滾了嗎?(指水滾了嗎)
我:當然要滾啊(不然怎麼泡麵吃)
張先生:沒有啊
我:?????(啊明明水已經滾了)
張先生:有滾怎麼妳還站著
我:.............(cow!!!! 再吵我就讓你先滾!!!)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之倫敦版(23)
經過名牌之巴巴利(台灣國語發音)
張太太說:不是要送我結婚12週年禮物?
張先生裝死中
張太太:一條圍巾也好啊~
張先生持續装死中
張太太:我嫁給你12年耶!做牛做馬很辛苦耶
張先生:做人不好嗎?
張太太:啥???
張先生:那你幹嘛不做人要做牛做馬
張太太:@@%&#
再次被完敗
 

 

 

張氏夫妻不知所云(24)
假日當了一天賢妻
以致於腰酸背痛
臨睡前請張先生幫忙小小按摩一下
只見張先生用手指在老婆肩膀上
有一搭沒一搭的點來點去...
張太太:張先生,那裡是腰部嗎?
張先生:....(依然在肩膀的位子上堅持著)
張太太:人家的腰長在那裡嗎?
(心想:那裡是肩膀,肩膀你知道嗎?)
張先生:哦~(你的哦是什麼意思??)
張太太:幫我按一下腰啦~~
張先生:啊,我不知道妳的腰在那裡啊?

 

我不知道妳的腰在那裡啊?我不知道妳的腰在那裡啊?我不知道妳的腰在那裡啊?我不知道妳的腰在那裡啊?我不知道妳的腰在那裡啊?.......

張先生你找死嗎!!!(怒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氏夫妻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