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一個很會化粧的女生

雖然很喜歡看彩粧文或美容雜誌

但對於那些高超到幾近可稱為神技的彩粧技巧

向來只有可遠觀但不可褻玩焉的態度

(因為知道自己手拙,實在化不出什麼太精緻的粧容啊 orz )

但是,人家仍抱持著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精神

雖然實在化不出太美的粧,但至少號稱女人第二生命的梳妝台

一定要萬事俱備,整齊方便取用,最好還要加點可愛佈置啦

(畢竟依我死處女座的個性,梳妝台也亂不到那裡去)

所以請容許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本人的小小梳妝台

 

P1020753.JPG 

這張是化妝品全貌,木製方格是本來就附在梳妝台裡面的,原本上方還有一個可掀起的桌面

但*麗家俱的品質實在是...結婚第一年還能掀開,不到第二年整個桌面就壞了,只好拆掉它!

那隻粉紅小豬是買化粧品的贈品,拿來擺在梳妝台上裝可愛

 

P1020754.JPG 

木格右方是飾品區,用在39元商店買的壓克力抽屜裝項鍊及耳環

粉紅色圓盒和抽屜上方的水晶盒,是買jill stuart的贈品(由此可知我多敗家)

裡面放的是平時比較常戴的耳環及項鍊

中間的二層木架子也是廢物利用,原本是裝花草茶的木架

後來被我從垃圾桶救回來,拿來放小香水和眼影,剛剛好咧!

 

P1020755.JPG 

木製方格近照,正中央是jill stuart的蜜粉,右邊是唇彩(口紅及唇蜜),左邊是腮紅

蜜粉正上方則是睫毛膏放置處,睫毛膏的右方則為其他類的眼部彩粧(像是眼線筆,眼線液)

睫毛膏的左方空格則是放下地類產品(如遮暇膏,bb霜...等)

 

P1020756.JPG 

小木架近照,上方是我較常使用的香水

下方排排站好的,就是我愛買且不能缺乏的眼影類產品

排成這樣的好處是看上去很整齊,但缺點就是不太知道那一個是什麼顏色

必須得一個一個抽出來看顏色...

(我還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以上,就是本人的梳妝台!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