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不了,在心中你就是佔據了一個位置

即使很努力地想把你的影子抺去.

最後卻總換來再一次的想起

想起你的笑,你的味道,

想起了,我最想遺忘卻又不捨放下的,你的身影.....



我想,每個人的心中,一定存在著一個永遠無法拭去的影子

即使那個人,傷自己好重好深,讓自己在那時那刻痛不欲生

但是,他卻也是自己愛的最深,戀的最真的那個人

於是,不爭氣的心,選擇了將他隱密地放進最深的角落

就這樣讓他牢牢地住進了自己的心裡...

以為這樣,他就可以成為生命中的過客,不去想,不去碰觸

殊不知,那個身影己深刻在自己的生命中,揮之不去亦無法捨棄



是你嗎?

是因為以前的自己太愛你,才讓你肆無忌憚地佔領我的回憶

我一直以為,我們會是兩條平行線,現在,未來都不會再交集

我一直相信,我把你的影子隱藏的很好,好到連自己都不會發現

直到,某一天突然有人提起了你...才驚覺,原來你不曾離去..

即使我與你之間早己雲淡風輕,即使我們早己失去聯繫

你,仍是我回憶裡,最重要的那個人~~~

雖然,未來,我們,依舊分隔兩地

雖然,未來,我與你,不會再交集

但是...我仍感謝....

生命中,有你





ps:

1.每個人心中一定有一個身影是無法忘懷的,但是請就只是把他放在心裡

別讓那個影子,影響了現在的自己

2.這則文章,不是寫我....請別多想或是想去和本人老公打小報告..基本上,他心裡也住了一個影子

所以..打小報告是沒有用的...

3.我心中有沒有也住著一個影子??? 我幹嘛告訴你...請自行猜測囉

4.聰明的妳,應該看的出來主角是誰 (再次強調,不是本人在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