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一直回到從前

與你剛相戀的那個季節

聽著電話中你的聲音 仍捨不得入睡

才剛閉上眼,就迫不及待等著黎明到來

期待天一亮 就馬上飛奔到你懷中

然後再牽著你的手 慢慢數著幸福



我們似乎忘了最初的悸動

愛情隨著時間流動..

漸漸失去了原先的燦爛

取而代之的是 熟悉的習慣 相知的默契

看起來或許有些平淡無味

但細細回想 這不就是簡單的幸福



夜晚聽著你的心跳入睡

你永遠知道我的喜歡和討厭

我不吃東西時,你的碎碎念

咳嗽時,你輕輕幫我蓋上棉被

想哭時,你溫柔輕輕拍著我的背 

分開兩地,我仍必須接到你的晚安電話,我才能甜甜入眠

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

對我來說 卻是大大的幸福



親愛的你 

雖然你給了我那麼錐心刺骨的痛楚

但是,你也給了我 最深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