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發現,原來我們徘徊在愛和習慣中間!



是不是每一段感情,走到最後,總是習慣成分多過於愛情?

不是不愛了,而是因為太習慣有彼此存在,

所以便認定兩個人該一直牽著手,直到天荒地老?

即使自己明明是孤單的,心是寂寞的,淚亦未曾停歇

卻也習慣了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不肯面對,其實愛情已漸漸消逝,自己卻無能為力的殘酷。

於是,就這麼一再對寂寞妥協、不斷自我欺騙

只要,彼此還在彼此身邊,即使是背對著背,就夠了!

這樣相對無言的愛情,會使人窒息。





「如果你不愛我了,請明白告訴我!」

我終於學會了,也有勇氣,對著我深愛的人這麼說。



曾經天真以為,每一段交出真心的愛情,就應白頭偕老

所以不肯放手,緊緊把愛情捉在手中,執著地要求對方給予承諾!

縱使遍體鱗傷,也不肯面對愛情已不復存在的事實;

冥頑地用眼淚、用心碎固守著,即使愛情早已灰飛煙滅。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心不在了就是不在了

雖然殘酷,卻也真實!

一段沒有心的愛情,最後終究只剩下習慣

可惜習慣,無法補足靈魂裡空缺虛無的那一部分



「如果你不愛我了,請明白告訴我!」

不要讓我們的愛情,徘徊在習慣邊緣

死守著一份枯竭的愛情,那不是一種責任

承認不愛了,才是對我們都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