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和老爺正在閒話家常(真的是講一些無關緊要的廢話)
講著講著,突然聊到家裡寵物們的名字
話說有在看本人網誌的看倌們都知道我家因為婆婆的愛心,家中的食客貓狗從不曾間斷過
(所謂食客貓狗,意指只有吃飯才會出現在我家的流浪貓狗)
再加上家裡的寵物,最高紀錄曾創下
一隻狗,一隻貓,一隻老鼠(住在家裡的)
一隻社區狗(小黃,在本人網誌中第二次出場)
三隻流浪貓(大黃,小小黃,小黑)...共五狗四貓一鼠的熱鬧

(歹勢,有點離題了...)

講到寵物名字時,我突然發現新大陸似的,
興奮地對老爺說:
「我發現媽取名字喜歡取疊字耶...」
老爺聽聞此句,無動於衷中...

 


「真的,你看妞妞,甜甜,莉莉,小小,糖糖,全都是疊字」
我不放棄地急著和老爺分享我的發現


「哦...妳忘記豬豬了」老爺狀似敷衍的回了一句

「豬豬? 誰? 我們家有叫豬豬的寵物嗎」 我頭上出現許多問號
畢竟我和老爺相識的十幾年裡,記憶中不曾出現豬豬這個名號

「有啊...妳不記得了嗎? 」老爺反問一句,頗有本人得了老年痴呆症之意

「呃..我真的不記得了...豬豬是????」還是想不起豬豬是那隻竉物的芳名

「豬豬..就是妳啊...妳看妳胖了那麼多.不是豬是什麼」
老爺以非常肯定且妳幹嘛大驚小怪的表情瞄了我一眼

$%^@#$%^....」超想罵髒話的...


ps:來人啊,給我一把刀...我想砍了這位自以為風趣的老爺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