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本來在拿到公司體檢報告時就想寫的

畢竟檢查結果實在太乎出我意料之外(有好的也有壞的意外)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工作上老是遇到一堆煩事{#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令人煩躁捉狂之餘,整個人幾乎都想雙手一攤地丟辭呈回家讓老爺養

(雖然明知要老爺養遠比叫他飛上天去摘星星還難上一百倍)

 

其實我的公司福利算是健全,三節獎金啦,健康檢查啦,春酒尾牙都有

雖說比上仍不足,但和我之前待的公司相比,算是比下有餘的

畢竟到這間公司後,我第一次有員工旅遊,第一次有身體健康檢查

今年公司的健康檢查依舊在台安醫院進行

檢查品項當然不用期待太高,一定是最陽春的選項

(公司怎麼可能給妳一套要價一萬元以上的健康檢查{#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像是基本的身高體重,驗血驗尿,外帶胸部X光檢查之類的都少不了

但起碼,收到檢查報告,也算對自己身體運作情形能有基本了解

而且至少能知道,是否真符合同事所說~在公司待愈久,報告上紅字出現愈多

(聽說有同事每年紅字會增加,那如果拿到都是紅字的報告,是不是該離職了?)

 

而我,終於拿到了身體檢查報告,懷著緊張心情打開信封

原以為會看到一堆紅字滿滿的密佈於紙上

誰知道,我從頭看到尾,再由下看到上,再由第二張翻到第一張

呃~只有一個紅字?真的只有一個紅字?我眼花了還是色盲了?

還是,醫院寄錯報告給我? 不然,怎麼可能只有一個紅字

仔細看了很久,很好,我的結論是

其實本人是個健康寶寶,我的身體對我很好

沒有因為我晚睡,三餐不定時,不愛運動,嗜咖啡成癮

提出抗議或罷工...

雖然心絞痛那老毛病依然存在,雖然我還是很容易火氣大

但至少,我的健康報告,只有一個紅字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ps :但體重數字真的讓我無法接受,看來本人減肥計劃須嚴苛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