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才說自己是健康寶寶

最近身體就起了一些變化,(不是懷孕,請各位親朋好友別太驚喜)

或許是太累了,亦或許是到了身體開始衰退的年歲

身體默默地提出小小抗議,抗議著平時不太被照顧好的命運

像是心絞痛的次數,似乎頻繁了些

雖說痛楚指數不像之前發作的那一次,差點痛到暈死過去

但不定時發作且隱隱作痛的感覺,仍讓自己感到不太舒服

有時甚至會突然在睡眠中驚醒,總得等一陣子,等到不痛時才再入睡

有時則會心悸,快速跳動的心臟,總讓自己得加快呼吸速度

那種差點喘不過氣的感覺,好幾次都以為自己一定會暈倒

 

接下來則是偏頭痛,一年多沒再犯的老毛病

最近出現的頻率,一星期至少會痛上一次

雖然自己也知道是體內火氣大,躁熱,導致偏頭痛的發生

也知道吃止痛藥會傷身,能忍耐就不要吃(徐醫生,你看我多聽話)

但近期的偏頭痛,常會讓我痛到睡不著覺

想著明天還要上班,止痛藥自然成為幫助我好好入睡的最佳方式

 

然後便是感冒,套句奶奶的話:妳怎麼身體愈來愈差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身體抵抗力似乎隨年紀增長而降低

感冒,變成家常便飯,而且還不容易好

最恐怖的是,每一次感冒都來勢洶洶,整得我七暈八素的

一會拉肚子,一會全身酸痛,一會發高燒,一會全身無力

雖然醫生總是敫敫叮囑,要好好休息

但想到在家睡覺仍接不完的電話...

看來.好好在家養病,我是沒那個命

就像上星期在診所打針,不到三分鐘就接了二通客戶電話

打完針只好拖著疲軟身軀回公司上班

 

很好,忙完後,我一定會好好養病養身體

就算不是心甘情願地,也一定會在家躺上幾天

因為,一旦我的意志力降低,就是生病時

欠身體太多債,總有一天還是得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