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收了許多負面的訊息,總覺得自己的心彷彿被糾緊了般喘不過氣

不管是來自朋友傳遞而來對感情或對生活的不滿及抱怨

或是感覺到來自社會的人心惶惶及不安,及前幾天在公司大樓所發生的跳樓自殺事件

許多負面的能量一直圍住自己,向來有著敏感體質的身體及靈魂

終於承受不住,引發了頭痛欲裂及心痛至差點暈死的症狀

我一直以為是流感所致,但卻又沒有流感的相關症狀

直到老師提醒,才發覺原來自己心不安穩,被負面能量困住而沉重萬分

 

心一旦沉重了,就無法自由

心一旦被困住了,如同被一層暗灰色薄膜包住

不再透明澄淨,也隔絕了力量及勇氣

失去了力量及勇氣,又怎麼能面對生活中困頓挫折

所以我努力的撕去包住心臟及靈魂的灰暗,試著讓自己保持正面思考的能量

遇到再糟的情況,也不斷鼓勵自己面對及接受

我或許無法偉大到可以分攤別人的苦難

但至少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股淡黃色的溫暖,溫暖我所珍視的那些人的心

 

哭著也是過一天,笑著也是過一天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也是一次的邂逅

我是這樣的不斷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