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固定看瑪法達星座運勢

四月份到目前為止,處女座的運勢還算不錯

不管在工作表現或是愛情上,至少沒有出現悲慘的字眼

儘管我真的不太懂瑪法達對愛情運勢的描述

像是本週為愛情是掌握一張秘密王牌,或是上週的愛情是一種隨心所欲

但四月生活,對處女座的我來說,尚可!

既無太煩人,讓人感到崩潰的事(不代表生活就無煩事,還是一堆雜務纏身)

但也沒發生讓人開心到要蹦開的事(記得好像是國小課本有教,我開心到要蹦開了之類的話

[工作]

領了一筆獎金,雖然金額不多,但也算是一種辛苦過後的肯定

接了一個案子,是同事眼裡無法擺平的糟客戶,突然從天而降掉到我身上

咬緊牙關接住,試著彌補之前已稍微失去客戶信任的關係

正當全力以赴時,卻感覺到同事莫名敵意,只因這個客戶向來是她服務的

我努力視而不見,並試著維持至少表面上和平的關係

但在她不斷向他人抱怨並指責我踩線的指控下,本週心情呈現一整個捉狂的局面

我向來在工作上抱持著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的態度,更不喜歡勾心鬥角的情節

所以在同事眼中,我算是個好相處且無害的人,至少還沒遇過討厭我的人在職場出現

但這並不代表我好欺負,若真的踩到我頭上,我仍是會生氣的!

我若真如她所指控,是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的小人,那她的處境應會比現在還糟吧

畢竟小人是會耍心機的,不是嗎? 幸好,本人向來抱持人畜無害的處事原則!

所以氣過及和較好同事哞哞後,氣消了不少~

[身體]

結婚五年一直沒有生小孩,雖說是老公不想生

但對於自己身體是否做好生育的準備,也擔心不己

畢竟我也算堂堂邁入高齡產婦的年紀(鳴鳴鳴,多不想承認這殘酷的事實)

所以前幾天跑了一趟徐醫生那,除了拿調身體的中藥外,不免俗的也問東問西

徐醫生是這麼說的:

妳的身體可以準備生小孩了,調理的不錯(這應該算好消息吧~)

但是....(什麼但是?不要嚇我啦....)

妳現在幾公斤?(在聽了我說出來的數字後,徐醫生眉頭微皺)

我建議,妳再瘦個五公斤會好一點(什麼!您是說我太胖了嗎?該減肥了嗎?)

妳知道,懷孕都會變腫的(徐醫生,雖然您很委婉,但我知道你說我太胖了啦.....鳴鳴鳴鳴

走出診所後,我想,我是真的該努力減肥了(但為什麼連醫生都說我胖啊,號啕大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