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開心,看著妳緩緩穿上白紗,滿臉幸福洋溢的表情!

從鏡中看著妳那甜蜜堅定與充滿相信的微笑,告訴著我們這些好姐妹

妳是如此堅定自己的選擇,深深相信自己將能掌握未來的幸福

 

此刻,我的眼眶微微泛紅,很想掉淚,不過卻是開心的眼淚

我的好姐妹,陪妳走過許多風風雨雨,看著妳一路走來

情路坎坷艱辛,卻從不曾放棄過愛人及被愛的勇氣

我是一直相信的,相信妳一定能擁有自己的幸福

能牢牢握住珍惜妳且愛妳的那一雙手,然後為人妻,為人母

然後與自己深愛的人,執手到老!

 

婚禮要開始了,我和阿枝給了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那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感動與欣慰,更是我們真心誠摯的祝福

從那一刻起,妳的生命中不再只是一個人,而是擁有了另一半,二個人相依與共

雖然未來仍會吵吵鬧鬧,仍有爭執與傷心

但請相信自己,一定會幸福,並也相信自己,能給他幸福

 

我最親愛的好姐妹,我們總算等到了,把妳嫁掉的那一天

又哭又笑的我們,真的很開心,能陪妳渡過人生中最重要的這一刻

更驕傲自己,能成為妳緊握住幸福的見証

鍾太太,妳一定要幸福哦!

終於等到了 aFiFiYu6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