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整個人彷彿浸在深沉不見底的黑海裡

一波又一波不斷湧上的浪頭,將我打入深淵,即使不斷掙扎著

讓人感到灰心挫敗的事,卻仍重覆上演!

一顆心,如同泡在一缸苦水裡,即使苦不堪言卻無法擁有控訴的權利

於是乎,就這樣,如困獸之鬥般的掙扎著

慢慢失去力氣,只餘一顆不願認輸的心,猶在跳動著!

 

工作上,最近不開心的事居多

丟了一個本應順利決標的大案,得知某位同事對我的負面評價

即使不斷安慰自己和同事,要往前看,再努力就好

但內心泫然欲泣的情緒,在夜晚綁住了我,嘲笑著自己的識大體,換來的卻是誤會指責

我不清楚為什麼會是這種結果?

難道不懂得喊痛,不懂得哭,不懂得識弱,就沒有滿腹委屈?

我不知道我還能表現什麼?在工作上,努力拼命加班的自己

換來卻是靠關係沒有實力的評語?我慟到極點,心灰意冷,只想離開

但,還掙扎著在跳動的心,叫我再試一下,再掙扎一下

是不甘心嗎?還是不願放棄? 我困惑了??

 

很想去看米羅的藍色二號

那一大片的藍,米羅說,是他夢境的顏色

我想做夢,想將自己沉入寧靜無聲的大海裡

沒有紛擾,沒有爭吵,沒有起伏情緒,沒有心痛眼淚

就這樣,單純的只感覺到自己,只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

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