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賈伯斯,一個輝煌時代的結束!

2011年10月5日發生一件大事,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逝世

對蘋果迷來說,他如同神的存在,他的逝世,宣示科技界一個輝煌時代的結束!

而我並不是蘋果系列的愛好者,雖然目前用的手機是唉奉4

但對賈伯斯,我還是有著一股深深的敬佩及崇拜

”記得我很快將死這件事,是我所用過,幫我做出人生重大決定最重要的工具。因為幾乎所有的事-外界的期待、自尊、對難堪或失敗的恐懼-這些在死亡面前,都將煙消雲散,僅留下最重要的事物。記得自己將死,是我所知最能避免畏懼失去的最佳方法。因為你已經赤裸裸地面對著生命,所以沒有理由不順從內心的聲音”-賈伯斯

這段話深深激勵了自己,把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活

才能激發出生命中最美的火花,不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也不讓自己浪費每一段生命!

 

-最討厭的廣告~伊莎貝爾結婚篇

最近伊莎貝爾推出三支結婚篇廣告,卻激起我一股深深的反彈及反感

三支廣告訴求,遇到壞老闆,勢利店員還有惡房東,妳可以任性而為

工作可以隨時離職,可以買下全店商品讓勢利店員傻眼,

亦或甩頭就走,不用理會惡房東!

而這些允許妳任性而為的理由竟然是-有人向妳求婚了

但我不懂,這到底是那個混蛋想出來的廣告創意?(感覺應該是位男性)

是誰說結婚可以成為解決所有問題的避風港?(只有年輕妹妹才會相信)

是誰說女人只要有人求婚了,就可以如此任性妄為?

工作不用做?錢可以隨便浪費?遇到問題不用處理?

 

相信所有己婚女性都會同意,婚姻並不是逃避現實的最好方法

進入婚姻,有時甚至會面對比壞老闆或惡房東更複雜的問題,亦或是人

進入婚姻,辛苦工作的程度不亞於在外工作(而且還沒有薪水可領)

進入婚姻,即使有老公可以依靠,現實的生活及經濟壓力也可能磨煞人

婚姻,並不是萬能的!更不可能讓妳逃避一切現實,輕易就找到幸福!

這三支廣告,我不知道會影響多少年輕女生對婚姻產生不切實際的期待

至少我知道,對己婚女性而言,這三支廣告徹底看輕了女性和婚姻的意義

 

-敗家

最近不是因為工作太累而想敗家發洩(話說這個理用也用太多次了)

純粹是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了

不利用這個時候屯貨,順便善用滿千送百的優惠搶便宜

怎麼對得起自己呢?何況還可以滿足一下敗家的渴望

於是乎,這波週年慶,本人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敗了快三萬元

聽陪我一起衝鋒陷陣的同事說,看我刷卡時,只能用”豪邁”兩字形容

沒法子,誰叫保養品買下來動輒上萬,當然得用刷卡及無息分期

分攤一下荷包大失血的心痛感(好啦,我知道這只是自我安慰)

 

除了週年慶,因為最近看了林依晨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劇中的她裝著以風衣為主,所以,本人也深深被風衣英挺帥氣的模樣吸引了

某天下班路經忠孝東路的NET,看到櫥窗陳列著一件紅色風衣

頓時眼光都被吸住,好生火啊!!(我看見風衣上寫著我的名字

然後就默默的走進店裡,默默的掏出錢包,默默的交出三張千元大鈔

再默默的把紅色風衣帶回來!(心想老公看到我的第六件風衣應該會捉狂吧)

現在我心想,我還差一件米色風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