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王牌天神裡

金凱瑞為了挽回傷透心而離開的女主角

試圖用神的力量,讓她回心轉意

只是,當金凱瑞不斷的說著love me

女主角淡然的回答~~I did!!



Yes ,I did...

我曾經愛過你

曾經以你為生命的全部,用力的去愛你

只是,當我的愛無以為繼

只是,當我的愛不被珍惜

我選擇離去,然後告訴自己

我只是...曾經愛過你..就這樣而己



原本以為這部電影只是單純的鬧劇

所以帶著不設防的心 走進電影院

也因此 思緒狠狠被刺傷

黑暗中 淚悄悄滑落臉頰



"上帝!我還是很愛他

可是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愛他了

我不想要愛他了

我不要這些回憶了

請把我全部的回憶帶走吧...



看著女主角無助痛哭的祈禱

我彷彿看見了,自己的身影

因為,好幾個輾轉難眠的夜

心痛,就這樣毫不鬆手折磨我...

回憶,就這樣肆無忌憚的侵略

讓我崩潰痛哭

不斷祈求上蒼...帶走我對你全部的愛

只要,我能不再那麼痛了

連最珍惜的回憶,我都可以不要了

只要,我能不再痛到失去靈魂

我不要再愛他,不要再那麼努力愛他了



黑暗中,我努力緊握你的手

親愛的,你發現我掉淚了嗎

因為,女主角心碎的祈禱

曾陪伴我渡過許多心痛難眠的夜

我也曾經不斷不斷祈求上蒼

帶走我對你全部的愛

讓我能選擇不要再愛你..

讓我能雲淡風輕的對你說

love you, I did....





愛你??

是的~我曾經愛過你

那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