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不去想起 就代表已經忘記

一直以為 思念無形 就可以簡單丟棄

心痛過後才發覺

原來思念 是有重量的

它悄悄壓在心裡 隨時提醒 不能忘記

在生命中 用年華字字句句刻下的印記



我...........想念你

在夜深人靜 伴隨我的每一次呼吸

思念 即使無形 卻瀰漫每一吋空氣

當我呼吸 都還能感覺到你的氣息

讓我想逃 卻被回憶綁縛 無法掙脫

任憑自己的心 因思念 失去自由



思念 無形 卻有重量

存在 不容 輕易忽視

壓住 無法掙脫 我那顆愛你的心



因為愛你 願意收起羽翼

放棄高飛的權利

甘願承載思念的重量 不離不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