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如果妳是政客口中"愛台灣"的人

請為這塊土地,靜靜的默哀三分鐘吧~~~

因為這一天,代表國家門面的中正機場,活脫脫上演了一部荒謬的暴力秀

脫序的演出,棍棒齊飛的場景,大量夾雜雞蛋,髒話,喊打的暴力行為

最可笑的是,號稱三千位警力維持秩序的航警..竟然束手無策,甚至可說是冷眼旁觀

就這麼看著,一群不理性的群眾,加上一群只想作秀的政客

將台灣的國際形象...撤底摧毀..

看著外籍旅客滿頭霧水,不斷問著"這個國家是怎麼了?????"

我突然明白了,原來他們口中所說的愛台灣...是這種"愛"法

以前古人說棒下出孝子....

現在,台聯加上民進黨的名言是...棒下出台灣....

只是,其實己經不太愛台灣的我,還是很想大聲的罵句髒話~~~~~

昨天,,真是台灣的悲哀,也是國恥;諸君們,你們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經過昨天的「械鬥」後,如果按民進黨和台聯的老劇本走

應該會在今天上演"下台"與"推卸責任"的戲碼

果然...謝院長要航警局局長立即下台,台聯跳出來說一切都是泛藍的錯

再加上航警局局長竟提出"因為下大雨,所以民眾都進機場大廈躲雨,才會脫序"的說法

我突然深深感到悲哀...原來在政客和官員們的眼中

台灣的平民老百姓,竟與白痴及笨蛋沒什麼兩樣

隨便唬嚨一下...就天下太平囉

同時,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而老眼昏花

不然昨天我明明就看到王世堅鼓躁民眾,大聲喊打的鏡頭

可是民進黨怎麼會說,王委員很努力安撫民眾,呼籲他們保持冷靜

是怎樣....難道我昨天看到鬼了哦 @_@



警察,是維持社會秩序的第一線

可是為什麼現在卻成為保護政客作秀的工具

還放任我們眼睜睜的看著這場鬧劇,血淋淋的在面前上演

那請問...我納稅,就只是為了養出這些束手無策的警察嗎????

就像中時部落格的黃哲斌所講的:我們要你們這些吃飽閒閒的警察作什麼?



台灣一向以民主為榮

只是,現在的我們,在自以為民主的旗幟下

看到的卻是一幕幕誇張荒謬的民粹戲碼上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