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反覆聽著「失憶」這首歌

在梁靜茹的歌聲裡,我聽見了當愛情突然結束

被傷得最深的人,最心痛絕決的請求--

祈求蒼天讓自己失憶,徹底忘記和他有關的一切

這樣,心就不會那麼痛,淚就不會拼命的往下掉

然後,當所有甜蜜回憶全被遺忘的那一瞬間

自己便可以回到,不曾與他相識的從前

從今而後,兩個人的關係僅止於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沒有交集....亦不會相識



我也曾向蒼天祈求,願意用記憶換取平靜的心

在每一個哭泣心碎的黑夜,不斷祈求著自己能失去記憶

祈求自己能遺忘,喃喃自語地重覆著:「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只要能忘記他!」

因為知道,自己快要承受不住被回憶折磨得死去活來的心痛

所以寧願選擇失憶,換回一絲絲的平靜及一點點活下去的勇氣

可惜的是,蒼天無情,祂並未聽到我的祈求及哭喊

我仍是用拭不完的眼淚,慢慢洗淨為愛蒙塵的靈魂

而記憶,依然深據腦海,未曾消失~~



直至今天我才明白

原來我們記住的總是最痛的那道傷口



********************************



寫下「失憶」這首歌的部分歌詞

只要被愛傷害過的人

一定能體會不想放手卻又無能為力的時刻



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 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 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得到 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 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