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維持ninko每年必去日本的"優秀傳統"

因此在2005的開春之際

在春節班機加價的昂貴假期中

我與老公小煩,在與白花花的銀子掙扎許久後

仍是向心中想去日本玩的念頭豎起白旗

在2005的2/5~2/12之間,展開為期八天的日本行

這一趟是京都,金澤和大阪的古都之旅

同時也附帶實施著豐富美食的養豬計劃

(各位可從網路相本中,看到本人臉一天天變圓的奇証)



為使各位看倌能迅速了解本趟旅行之精華

因此容我在此簡單報告一下我們的行程



2/5:上午搭乘日亞航班機飛往關西機場,到達京都卻是下午四點多...是怎樣,第一天就什麼都沒玩到,只能在京都車站的地下街瞎逛!!



2/6:一早就展開京都名勝"健行"之旅~~從東本願寺,金閣寺,龍安寺,清水寺,二年阪三年阪,一路走到高台寺和八阪神社,最後再走到祇園與花見小路..我只能說,走的好累



2/7:前往京都近郊的嵐山與嵯峨野,還是展開古寺健行之旅~~天龍寺,嵐山竹林步道,野之宮社會,落柿舍,祇王寺到渡月橋,下午在雨中再趕到知恩院~~發現自己的雙腿,還真能走耶!!



2/8:出發到金澤~前田利家的大本營,本人自看過"利家與松"的時代劇後,金澤一直是我心響往之的古城啊..第一天的金澤之旅,仍是用腳走到武家屋敷,尾山神社,再坐車到東街茶屋..然後在飯店附近的百貨公司頂樓,吃了超貴的年夜飯



2/9:偶像崇拜之旅展開--金澤城,兼六園,本多家收藏館,石川市歷史博物館,石川市手工藝中心,近江町市場~我努力找尋前田利家曾經存在的軌跡,老公則是努力增加他的攝影作品



2/10:前往大阪,在悶了五天,無法大肆敗家的古都旅行後,一到大阪這個購物天堂,本人當場失控,單是飯店附近的梅田地下街,就夠我大開殺戒..還去瀧見小路吃了有名的喝鈍豬排飯~大滿足



2/11:仍是敗家血拼之旅,,從梅田一路敗家到心齋橋的東急手和心齋橋通,再走到道頓堀..單是心齋橋通,我和老公就來回走了五次..大阪果真是血拼天堂啊



2/12:由於是下午的班機,我和老公重新投入了梅田地下街..沒想到竟讓我發現飯店附近有snoppy town..當場又敗了六千多元,然後滿足的回到台灣



這次的日本行,其實還算好玩啦,也有幾項特色哦

1.見識到韓流和華流橫行的日本,不過也見識到韓國人的蠻橫哦

2.吃了許多美食~kyk的好吃豬排飯,不二家的甜點,鋪滿海鮮的海鮮蓋飯,吃到飽的迴轉壽司,喝鈍豬排飯,自己動手做的大阪燒,台灣排隊排到死的mister donut,大阪 的四天王拉麵..說是養豬之旅不為過吧

3.寺廟與神社的健行之旅..再次發現雙腿萬能啊...



PS:相片請參照本站--我的相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