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你的愛 因為承受不了錐心刺骨的痛

正慢慢的淡出 漸漸的模糊

就像電影片中停格的黑畫面

下一秒 眼前一黑 所有的一切 消失



一直祈求你會懂得

珍惜你眼前的人 一起努力創造幸福

所以我 每次受傷後

總是拼命想恢復 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用盡所有力氣

不讓我們的愛情 淡為背景



這次,我是真的放棄了

第一次 我放任自己狂聲哭泣

不再壓抑自己的委屈

不再擔心隔天會不會哭腫眼睛

不再 那麼努力欺騙自己 明天就好了

是的~~~~~

這是第一次 我真有了放棄的想法

也是第一次 我看到你熟睡的臉龐

卻不再心動 不再想緊緊抱住你

只是想著 走吧! 別再那麼為難自己



冷漠 噁心 虛假 無理取鬧

一字一字貫穿我的心

一次一次把我的愛 毁壞殆盡

或許 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吧

我冷冷的對自己笑著

那就走吧!何苦執著一段不被重視的愛

第一次

我發現

我的心

是真的死了

連再多對你的愛 都無法讓心跳動

因為 心死了 也遍體鱗傷





你一定不知道

我早早埋下了離去的伏筆

還給你想要的結局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還給我 不再哭著睡去的夜

還給我 能開懷大笑的表情

還給我 被人捧在手裡疼愛的權利



第一次 我渴望

我能把對你的愛

淡化成為我記憶中的背景 雲淡風輕



第一次 我真的想對你說

你是真的自由了 也真的失去我了

雖然 我仍有些不捨 仍有些傷心

對你 仍然有許多許多的愛

但是 又能如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