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妳這樣看似冷靜卻絕望心死地說著

這段感情最終的結果!!



看著妳強忍住眼淚,倔強地笑著

我明白,其實妳的心,早就因為他的不在乎

而傷的血肉模糊...



在妳故做堅強,若無其事卻隱藏不住悲傷的笑容裡

我卻看到了一雙無助心碎的眼睛

聽到妳心裡無聲卻痛楚的啜泣,我的心隱隱作痛著

因為能體會對妳而言,親手毁去對他的依戀,是多麼殘忍

而他卻永遠沒有機會知道,他傷妳竟是那麼深,那麼重!



「我們只是朋友!」 這句話宣判了妳感情的死刑

而劊子手和受刑人,竟是妳自己

親手將自己的愛情,執行死刑,那是全天下最痛楚

卻最無能為力的結束--



「好痛,我的心痛到不能呼吸!」妳不斷重覆著這句話

彷彿只有這樣,才能宣洩巨大的悲傷

妳的靈魂,才不會因為痛徹心扉而瘋狂

放聲大哭吧!我這樣對著妳說

就好好地放聲大哭一場,用眼淚釋放所有的悲傷

即使哭紅雙眼,也沒有關係..

至少,淚水能暫時沖淡那道血淋淋的傷口

眼淚的溫度,能為妳那顆因絕望而冰冷的心

帶來一點點的暖意..



無能為力的愛情,就放手吧

別再折磨自己了,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