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個好奇充滿疑問的小孩

不斷想去窺視與試著開啟

在我人生中每一扇門內的世界



不管門後是否藏著可怕的野獸

會不會在推開門後,立即吞噬了我

不管門後會不會躲著一個名叫寂寞的影子

一旦走進時,便跟著我,如影隨形



我化身為唐吉訶德,不加思索的勇往直前

打開每一扇門,對抗每一個躲在門後的惡魔

於是一段時間後,我傷痕累累..

累了,也倦了~~~

於是,惡魔立刻捕獲了我

把我的靈魂,打入了不見天日的灰暗時空

鎖住了我的行動....

我的靈魂成為一隻被困住的蝶

不斷的掙扎,不斷想逃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ko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